故人

而已?骨折?你还哈哈?
写文就不需要底线吗?
所有基于真人创作的作品,都是源自对他们的喜欢,只是想拿到小心心小蓝手的,可怜。
他们是运动员,所有成绩都付出了你我不能想象的努力,不是你纸笔一碰就能满足的。
姑娘写文有点底线吧,没脑子的虐不会带来审美,小月亮之间就不劳您费心了,好好过年积点五福谢谢。

风厉:

骨折???EXO???
大过年的要干啥???

现在写文都这么没底线了???
文手都这么随意了???

还是老问题,你是爱运动员,还是爱人设觉得好玩?
还是那句话“爱cp的前提是爱人。”

做不到就滚蛋。别写出来显眼。

不上600不改名:

这位姑娘写骨折的原因也太可笑了。醉酒站不稳摔倒撑一下就折,你当人家瓷娃娃?

梨子李子栗子:

我可以跟你较劲,如果你的行为包含不回应,不道歉,不改正中的任意一条,我就跟你较劲,你往后写什么,有多少粉丝(会有吗?)天天评论你写运动员伤病,我也不要脸了。

孔令轩的纹身:

不就是写文嘛
不就是在文里写骨折了嘛
谁特么不会呀

骨折是吧
等着

————————————

气话在前

虽然贵写手本命我真的emmmmmm

但我还真干不出来这种轻轻松松让运动员伤病在身的事

只是气的人只能狂翻白眼🙄🙄🙄🙄

评论

热度(29)

  1. 乔洋说托拉斯系统 转载了此图片
    明明是 一点儿伤痛都不想让他们有… 😭
  2. 故人风厉 转载了此图片
    而已?骨折?你还哈哈?写文就不需要底线吗?所有基于真人创作的作品,都是源自对他们的喜欢,只是想拿到小...
  3. 哒哒!风厉 转载了此图片
    我可求求您了不喜欢他就不劳您费心他的cp了有时间您去写您蒸煮吧这个伤那个伤的随便写你说不严重就不严重...
  4. 托拉斯系统煙花亂炸 转载了此图片
    也就骨折???不想写就别写 谢谢您了!
  5. 躲在墙角不说话Stratosphere 转载了此图片
    “也就”骨折??????我可去您大爷的吧🙃
  6. 梨子李子栗子煙花亂炸 转载了此图片
    我可以跟你较劲,如果你的行为包含不回应,不道歉,不改正中的任意一条,我就跟你较劲,你往后写什么,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