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而已?骨折?你还哈哈?
写文就不需要底线吗?
所有基于真人创作的作品,都是源自对他们的喜欢,只是想拿到小心心小蓝手的,可怜。
他们是运动员,所有成绩都付出了你我不能想象的努力,不是你纸笔一碰就能满足的。
姑娘写文有点底线吧,没脑子的虐不会带来审美,小月亮之间就不劳您费心了,好好过年积点五福谢谢。

风厉:

骨折???EXO???
大过年的要干啥???

现在写文都这么没底线了???
文手都这么随意了???

还是老问题,你是爱运动员,还是爱人设觉得好玩?
还是那句话“爱cp的前提是爱人。”

做不到就滚蛋。别写出来显眼。

不上600不改名:

这位姑娘写骨折的原因也太可笑了。醉酒站不稳摔倒撑一下就折,你当人家瓷娃娃?

梨子李子栗子:

我可以跟你较劲,如果你的行为包含不回应,不道歉,不改正中的任意一条,我就跟你较劲,你往后写什么,有多少粉丝(会有吗?)天天评论你写运动员伤病,我也不要脸了。

孔令轩的纹身:

不就是写文嘛
不就是在文里写骨折了嘛
谁特么不会呀

骨折是吧
等着

————————————

气话在前

虽然贵写手本命我真的emmmmmm

但我还真干不出来这种轻轻松松让运动员伤病在身的事

只是气的人只能狂翻白眼🙄🙄🙄🙄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