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依旧 昕博 【一发完结 想撒糖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下午回校呢,你们又八天见不到我
我很难过……
这八天又磕不到昕博了……
不过我依旧想撒糖,我不管!最近太甜了!!
发现我正事儿都没干……哈哈哈光写一发完结了
你们等我不🙈🙈
等我回来给你们大口吃香的喝辣的
哈哈哈哈哈
别掉粉嘛~


======================


        “嗯……别摸了,大早上发什么神经呢……”


        “许昕!!!”


        即使是被软乎乎的一巴掌糊了脸之后,许大蟒依然没有停下动作,只是收敛了许多。


        “唔……”


        昨夜他们俩嗨到后半夜才睡着,方博现在又累又困,愤愤张嘴就咬了一口。


        “卧槽,博儿你咬我。”


        “就咬你呢,我想睡觉啦……别动手动脚的。”


        许昕一手捞过床头的闹钟,好家伙都八点半了,还好今天俩人共同休假。


        “今天休假,要不咱一会儿出去逛逛?”


        “唔……先睡觉嘤,现在困……”方博翻了个身,手脚并用夹住被子不肯放手。大冬天的外面都冷死了,才不要这么早起床!还是被窝暖和嘿嘿嘿。


        笑着摇摇头,许昕翻身起来,妈呀还真有些冷!许昕俯身把方博的被子盖好,手使劲儿揉了两下那人的脸,再狠狠啵了一口。


        听着被窝里人慵懒的鼻音,许昕心满意足地笑着去做早餐。


        看着锅里烧着的瘦肉粥,许昕简直觉得自己是大厨(迷雾


        两人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俩大男人都不会做饭,每天不是点外面就是出去吃。渐渐两人同时觉得这样下去非常不好,变开始学做菜。


        从最开始连切个菜都会切到手,到现在做出一桌子的菜也毫不慌乱得心应手。


        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多少事,也就只有当事人他们自己知道了吧?


        许昕满意地舀起锅里还在冒着泡的粥放到碗里,在把碗端到外面的桌子上,直到自己把锅洗完了那人也还没出来。


        到房间一看,那方博做在床上把自己裹成球,睡眼朦胧,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迷迷糊糊看清许昕的脸之后,方博从被子里挣出来,张开双臂搂住许昕的脖子在他耳边呢喃“好冷啊许昕……”


        得,真当养小孩儿了。


        许昕一边啰啰嗦嗦的说着方博,可手上动作飞快的把人的衣服裤子给套了上去。再把人抱下床。


        “方博你是不是重了??”


        “屁!我哪儿重了!!小爷我这叫身强体壮!”


        “是是是身强体壮身强体壮……”


        两个人稀里哗啦喝完粥之后,许昕从柜子里拿出一条围巾给方博围上,看着他一身灰色的羽绒服再来条围巾----这和企鹅不一样吗哈哈哈


        外面雪落的挺厚的,雪早就停了,两个人踩着雪去公园里溜达。


        平日里工作忙,两个人每天早上出门工作晚上回家才能见到面,累到不行也不会说太多的话,吃完饭搂着对方就睡觉。能这样一起的时候,太难得了。


        许昕看着小孩高高兴兴的在前面跳,用手拨着矮树叶上的雪。他连自己嘴角弥漫的笑意有多温柔也不曾注意。


        回忆过去的思绪很快就被身上的冲击拉回了神。


        小矮子在自己不远处手拿着一团雪球笑的开心。


        笑意更甚,“方博你等着!看哥哥不教训你!”说着也弯下腰从雪地里捞出一把雪,在手里捏实了,还没扔出去,却不料又连着中了两弹。


        听着对面个人咯咯咯的笑的开心,许昕也跟着笑,两个人你扔我我扔你乐的不成气。


        “你手好冰啊……”
   
        “你的不一样?”


        许昕扣着方博的手指,贴到自己的脖子上。


        “傻逼你不冷啊!”


        “我舍不得让你冻着啊。”


        情话从许昕那张吊儿郎当的嘴里出来,还是让方博忍不住脸红,“你也就说话好听。”


        “那是,都是说给你听的。”


        “不要脸!”


        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接着话,挨得紧紧的,藏在口袋里的手也不愿松开。


        俩人缠着同一条围巾,大红色的,在白茫茫的世界里很亮眼。


        就像他俩的爱情,素日里的平淡夹杂着浓厚的爱意,经久不息。


==========END=========


挥手再见,哭
要想我呀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