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昕博 想撒糖 单纯只想安慰自己的产物 一发完结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我,已经死了。


===================


       “诶,方博儿,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内心最深处的东西被剖析开来,深红色的鲜血带着跳动的心脏一点一点的冷下去。


        方博没想到,自己在心里藏了这么多年的秘密终于有一天被许昕直愣愣的问出口来。


        快速的扫了一眼许昕,许昕似乎还带着笑。


         “……啊……是吧。”


        方博不再敢看许昕干净的眼睛,他害怕。


        害怕看到眼睛里那让人心痛的讨厌与嫌恶。


         他没再理会在旁边小动作不断的许昕,匆匆忙忙的理好背包,落下一句我走了,就匆忙的离开的球馆。


        剩下来不及跟上脚步的许昕,甚是奇怪。


        啧,师兄和我说博儿是喜欢我的吧,怎么走这么快。


        他摇摇头,重新挤满笑意。


        等我吧小博儿,你的昕哥就要来宠你了!


        走出体育馆时早就没见到方博的影子了,微微暗沉的天色并没有繁星,似乎是要下雨。


        赶快回宿舍吧,不然得淋雨了。不知道方博到哪儿了。


        许昕边搓着自己的手臂感叹这阴冷潮湿的鬼天气,一边加快回宿舍的脚步。


        宿舍还是暗的,方博还没回来。


        许昕打开今年队里刚刚装修的空调,给自己倒了杯水,咕咚咕咚灌了下去。


        莫不是博儿害羞了?还没回来。


        许昕无趣的打开电视,不知道放的是哪门子的乱七八糟的家庭伦理剧。


        电视机里的两个女人正在吵嘴,似乎是为了一个男人。许昕挑着眉在心里吐糟着国产电视剧的无聊与老套路。


        况且女人有什么好的。别博儿才好呢。


        话说要不是师哥和我说这件事,我都不知道方博儿这个小傻子这么喜欢自己。


        许昕美滋滋的调整了一下位置。


        还好,自己暗恋了这么久的人也是喜欢自己的。


        春心荡漾的思绪飞到天边,却又被天际慢慢吹过来的大雨给淋了个透。


        倾盆大雨。


         雨滴儿砸在地上的声音在沉寂的夜里格外响,虽然坐在温暖的空调房里,许昕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话说_____方博儿呢?


        怎么还没回来。


        许昕起身皱着眉头开了手机,已经八点半了,方博怎么还没回来?


        雨点再大不仅是砸到地上,也砸在方博身上。


        生疼。


        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毫无准备的方博淋了个结实,可他并没有带伞,也不想躲雨。


        对于今晚许昕忽然对他说的话,他仍是耿耿于怀。


        原以为自己藏了这么久的思绪不会再被别人发现了,结果今晚却又被许昕撞了个结实。


        心情是失落,悲伤,还是?


        还是带着一点点期望?


        怕是到最后连朋友也别想做了吧?方博难过的沉着身子在大雨里一点一点向前。


        冷的不行,却又觉得,没有心这么冷。


        以后该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许昕呢?


        方博不知道。


        许昕在宿舍来回踱着步,还是翻箱倒柜才找出了一把伞,站在玄关刚想开门,门却自己打来了。


         眼前的这一幕让他心疼的不行。


        不厚的衣服已经全被淋湿了,紧紧的贴在方博瘦小的身子上,头发也顺从的顺着雨水的痕迹贴在额头,脸色苍白,鼻子和耳尖被冻的发红。


        全身上下都在滴水。


        “博儿!!?”


         许昕急忙把傻愣在门口的人拽进屋子里,帮那人脱掉鞋子。


        “你傻啊,下雨你不躲?”


        明明心痛的要死,看着方博可怜兮兮的模样,许昕还是忍不住责备。


         方博没有说话,只是抬头飞快扫了许昕一眼,看着平日里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又飞快的低下了头。


        我是不是被讨厌了?


        默默地退后了一步,发出微不可闻的一句我没事儿,想自己去浴室。


        没想到许昕先动了手,把自己拉进了浴室了,把喷头调成了温水,确定温度正好时,转头帮方博解衣服。


        “喂喂……许昕……你你你……”


        双手护住胸部,一副要被侵犯的模样。


        许昕噗呲笑出声,他拉过方博在他绯红的脸蛋上落下轻柔的一个吻,看着方博不可思议的大眼睛忍不住轻笑。


         “快洗,一会别感冒了。”


         “你你你……亲……我???”


         方博脑子还没转过弯来,脑子里不断回放着许昕好看的双眼,他伸手捧着自己的脸蛋,回味着刚才片刻温润的触感。


        “还犯糊涂呢。”


        “你不是喜欢我吗。”


        发愣的片刻间许昕早已扒光了方博的衣服,顺便把自己的也脱了,搂着方博的腰身站在热气氤氲的喷头下。


        “还冷吗?”


        握着方博原先被冻的通红的手指尖儿之间一个一个细细亲吻。


        看着被搂在怀里刚刚好的人儿被热气熏的连身子也泛着红,真的是可爱的不行。


        “我……还以为……”


        “什么?”


        “被你,讨厌了……”


        “……小傻子!”


        你这么好,我爱你都来还不急,怎么会讨厌你。


        真是蠢猪。


        躺在软软的床上,靠在某人的手臂上,窝在某人怀里,方博感觉像是他的全世界。


=============END===========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