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昕博】甜食和你 (无脑甜?/一发完结)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早上发了个博昕心慌慌,结果还掉粉了,心更慌了


吓得我来一发昕博安安神(呼


有爱吃甜食的小伙伴吗?


===================


方博很喜欢吃麦当劳的奥利奥麦旋风,许昕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有坐在方博对面看着他珍贵的用舌头一点一点舔过塑料勺子上的麦旋风问他为什么,方博也只是支支吾吾的说,好吃啊。


奥利奥和冰淇凌混在一起,难道不好吃吗?


方博甚至还怂恿许昕买过,可当时买的时候不在国内,大冬天的傍晚在丹麦好不容易找着一家麦当劳,结果人家店里也没有中国才有的奥利奥麦旋风。


无奈之下,他和许昕一人拿着一杯抹茶味的麦旋风在大冬天冻得瑟瑟发抖,右手左手的十指倒是扣的紧紧的揣在许昕的口袋里,两人深一脚浅一脚的往酒店走。


回酒店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尝了一口麦旋风,结果方博吧唧了两下嘴难过的都快要哭出来了,许昕连忙捧着他软软的脸蛋问他怎么了。


方博模模糊糊的咂巴着嘴说。


不好吃,不如奥利奥好吃。


最后两杯抹茶麦旋风是被许昕全部承包了,幸好酒店里暖气足,许昕想。


他挖了一小勺冰激凌放到自己嘴里胡乱嚼了两下,奇怪的看着趴在床上只露出一张小脸的方博。


电视发出的光映在他的脸上,方博还在傻傻的笑着。


奇怪啊,不难吃啊。


 


总之许昕还是不懂为什么方博对奥利奥麦旋风情有独钟。


或者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奥利奥这种甜甜的东西,方博为什么能喜欢成这样。


直到后来处久了许昕才知道,这哪儿是他喜欢吃奥利奥麦旋风啊,明显家伙是对所有甜的东西都来劲儿吧?


也难怪当时的抹茶麦旋风才吃了一口就嫌弃的不得了,抹茶微苦,他不喜欢。


 


许昕伸手抹掉方博嘴角的蛋糕屑,坐在椅子上乘着下巴看着他用叉子一点一点的挖着蛋糕,深情神圣的仿佛是对待什么至宝。


许昕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他甚至打趣的想着,这家伙不会吃之前都会默默在心里祷告一番吧?


 


方博容易胖,可他就是爱吃甜。


小圆脸有时候自己也会微微叹着气戳着自己的小肚子难过,不过有是也会伸出罪恶的双手顺着许昕块块分明的腹肌摸得开心。


许昕有偷偷凑近听过方博在念叨着些什么,听到之后更觉得方博可爱的不行,就和他喜欢吃的甜食一样。


“我的腹肌…我的腹肌……”


这是要催眠自己方便吃得更多吗?


许昕拍掉方博乱摸的小手,把人带到了自己的怀里。


我都是你的了,更何况腹肌呢?


 


虽然方博是实打实的甘党,难免有时候也会被教练队友激的不行。


许昕例行帮他带的小蛋糕和麦旋风他都没吃,愁眉苦脸的任由教练压着他的腿做仰卧起坐。


许昕问他为什么,他说。


不行啊,我不能再任由自己这么放纵下去了。


坚持还真的挺有效果的,同时才发现甜食的热量确实大得惊人。


一个星期是真的真的没有碰甜食,小肚子是直接下去了,小圆脸儿也是直接消失了。


这哪儿还是方甜甜呐?表情都苦的不行。


许昕也会心疼的捏着方博的手说,没事儿,吃点甜的东西也不会怎么样。


不行,我已经坚持了这么久了。


你这样我都得替你心疼死了。


劝说到是没怎么起作用,反正到最后就变成了许昕吃,方博看。


许昕并不是对这些甜甜腻腻的玩意儿感冒,可他为了满足方博只看看不吃的坚持就是胜利的心态,也就照办了。


这直接导致了他在一个星期里吃了7杯麦旋风,都是奥利奥的,还吃了些平时都不吃的一些小零食小蛋糕。


吃完后许昕都会拉着小圆脸的手和他接吻。


好吃吗?


嗯…嗯…


最后许昕这把老骨头是真不行了,痛的翻来覆去的看着方博湿漉漉的双眼他趁机抓住方博的爪子问道。


下次,我看你吃吧?


看着那人小鸡啄米似得拼命点头许昕觉得真好。


他不讨厌吃甜的,但他喜欢看方博吃甜的。


方博就是甜的。


有了前车之鉴之后,许昕也时常看着点方博,甜的还是要少吃。


可每当看着他吃奥利奥麦旋风或者是甜品店的小蛋糕时享受的都要眯起来的双眼时,许昕还是恨不得把整间店都包下来送给他。


他喜欢看着方博神圣而又满足的神情,更喜欢看着他。


许昕这次没有用手,而是轻轻凑近,吻掉了他黏糊在嘴角的残渣。


就算是一点点,也是甜到心里去了。


 


没想到自己之前打趣想的事情都是真的,方博这个小傻子还真的会在吃之前用心的祷告一番。


许昕虚捏着方博交叉在一起的手腕放过头顶,看着他因为害羞而染满绯红色的脸蛋,轻轻吻上了他抿着的嘴唇,真甜。


上帝,他想。


感谢您,我要开动了。


 


 


========END=======




默默插个flag


绝对不写连载了,只写一发完结^^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