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昕博】 拒绝网恋人人有责!上 (依旧短小精悍/打脸)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写的短短的可把自己牛逼坏了(翘脚


打脸来了分上下,大概合起来不超过五千字可我还是分了上下


233333任性


我也想来个帅哥网恋(乖巧


小雨弟弟护博上线


==================


方博网恋了???


同寝室的周雨得知这个消息嘴里的面也溜回来碗里,他愣愣的看着碗里七扭八歪缠成一团的过桥米线,觉得自己被噎的不轻。


--博,博哥…你网恋?


--是啊,诶小雨,这事儿我就只和你说了啊,你别得着谁都瞎往外讲。


方博倒是遮不住的笑意,随意搅着碗里的米线轻快地哼着不着调的曲子,周雨仔细侧耳听了听,这是,这是童话??


周雨手一抖,发现大事不妙。


慌忙咽下嘴里的面条,周雨咕咚咕咚拿起桌角的冰镇可乐豪饮一通,抬手抹了抹嘴叫一脸不可思议的凑近了那张笑意盈盈嘴角都要扬到天上皱成一团的脸。


--博哥,对方那姑娘…长的怎么样啊?


笑话,他周雨常年潜水于贴吧,见过不少看似搞笑的网恋吐槽贴,他点进去看到这撸主和网恋对象面基是对方那不堪入目的长相也是万分心疼那个贴吧的小帅哥。


这说明什么?网恋不可信啊!


万一和你整天嘤嘤婴的对象是个年近四十的老大妈,或者是一个身高一米八五的大糙汉子怎么办!就问你怎么办!!


周雨看着对面的方博拿着手机一边戳戳戳飞快的打字,一边忍不住发笑。他有些心痛,博哥这么个单纯的人,肯定是要被骗啊!


--别笑了方博!


--诶小雨你干嘛呢,诶别抢我手机!


借着暴力势力把人推回了自己的位置上,周雨愤愤的关掉了手机屏幕倒扣在桌子上发出啪的一声,他一正言辞痛心疾首的对着方博开始巴拉巴拉的说教。


--博哥这年头网恋不可信啊,你看看多少小姑娘小帅哥网恋你知不知他们的对象都是些什么鬼!


--哎呀小雨,我这儿的和他们的不一样!


--不一样你个头啊!万一对面是个老大娘呢!万一对面是个猥琐变态老大叔呢!万一对面这个变态图谋不轨呢!你…


方博看着周雨的嘴一张一合噼里啪啦的说的口干舌燥,他伸手把自己这儿送的雪碧那开瓶器嘭的敲开了盖子递到这个人的手上,趁着周雨畅饮的时候方博不紧不慢的开口。


--小雨,实话和你说吧。


--恩?


--我和这个人啊,谈了快一年了,而且也视屏过了,长的确实挺帅的,而且还总是给我寄东西……


--等会儿,一年??


方博担心的看着对面的人捂着自己的小心脏出神的对着自己摇头,他略微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刚想开口就被周雨吓了一跳,手掌排在玻璃桌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听着都疼,方博带着歉意的笑容向着周围被吸引的客人笑笑,他伸手扯住周雨的耳朵叫他别激动。


--不对不对,博哥……她,很帅?


 


得这真相的周雨眼泪掉下来。


他怎么也不相信这个么根正苗红的好青年已经背着自己弯了一年,更不相信他还在不靠谱的网络上找了个对象谈恋爱。


身高一米八,青叔音,长得帅。


这是你背着我网恋的理由???我不接受!!!!


周雨没有说话,可他刺溜刺溜吸面条的声音大的就算方博傻也听得出来他在生气。


--诶小雨,我这都和你坦白了你咋还和我闹脾气啊。


--………我是谁你是谁我在那儿我认识你吗哦面条真好吃。


方博噘着嘴撑着下巴顺回了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微信早就已经有了好几条未读新消息。


 


——怎么没回我啊,方小博儿?


——背着我半路潜逃了哈?(智障.jpg)


——诶博儿给个准话吧这周六见面吗?(委屈委屈.jpg)


——哈你别急啊,刚刚和我室友坦白了我谈恋爱的事情现在他一点也不好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这样你室友不会打你吗(亲亲.jpg)


——这周六在哪见面呢?我现在都有点紧张诶。


——到哥哥怀里就不紧张啦哈哈哈,地点你定吧,我也第一次去你那儿人生地不熟的。


——就靠你了啊❤


方博看着末尾这个圆滚滚的爱心傻笑了好久,他发过去一句晚上告诉你之后心情好得不得了。


和网恋了一年的对象终于要见面啦,当然激动啦。


忍不住想象着到时候的许昕是个怎么样的人,他确实绯红了耳根子。


--博哥!


方博夹了个小笼包塞进周雨的嘴里,看着他一脸哀怨的吃掉包子之后,带着些许期待的问道。


--小雨,哥拜托一件事情呗?


--我能不答应吗……


--小雨,这周六我就和我对象要见面啦!真的超激动诶都谈了了这么久的恋爱终于要见到真人了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样真的好期待……


--咱能说重点吗?


周雨心累,他表示自己并不想吃狗粮。


方博嘿嘿的笑了两声,不自然的歪过了半张脸,眼睛在装修精美有着浓郁云南风情的店里乱飘着,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你能陪我去不?


刚想开口拒绝,周雨转念又想了想不行。


这可是个好机会啊!我们博哥这么单纯好骗一定是那个死男人硬赖着他死缠着他要和他见面!


哟呵还敢动我的博哥看我那天不手刃了你!


周雨把放在嘴里的筷子要的吱吱作响,他郑重的点了点头。


--没问题!


这样就能为人民解决掉一个绝世大变态了!


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方博开心的,讨好的把自己碗里还未动过的橙黄色的鸡蛋夹进了周雨的碗里。


这样就好啦,拉个电灯泡就不怕尴尬啦!


============tbc==========


双赢(耶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