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昕博】拒绝网恋人人有责!下(短小精悍)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哇……瞎写的什么jb玩意儿……


乱七八糟的哈哈哈……




上文地址:https://esingb.lofter.com/post/1e4cdbfa_f4bbb81








============================




大晚上的又和许昕叽叽歪歪的抱着手机聊了大半天,周雨孤孤单单的抱着一袋xxxl号的原味乐事薯片愤愤的咬的咔咔作响。






谈恋爱了不起吗!






当方博特傻的对着手机屏幕发出响亮的两声啵啵时,周雨吓得浑身一抖不慎失手将手里的薯片撒在了地上 。






刚刚结束完恋爱通话的方博顺嘴数落了几句正在地上用爪子一点一点把薯片拢回袋子里的周雨,哼着歌啊的一声倒在了松软的单人床上。






龇牙咧嘴的作势上来就想掐住方博的脖子,却被他一句这周六在学校门口左拐之后右拐的那家简洁不失高雅的茶餐厅里见那位同志时收住了手。






--小雨啊,就拜托你啦~






拜托我?哈,搞笑。






周雨起身拍了拍手掌一脸装作特狗腿的中气之足的应一声。






--行,没问题的博哥。






我会好好帮你的╮(‵▽′)╭












周六如期而至。






出门前方博拉着周雨的衣袖磨磨蹭蹭了大半天对着一床的衣服死活选不下来到底要穿什么去见他的那位网友。






什么?哦,网恋男友。






思来想去周雨按照他多年经验想着那位朋友估计也不会可耻喜欢在校学生吧,他飞快的从一坨乱七八糟的衣服里掏出了件水蓝色的卫衣。






再拿了一件这位走在时尚前沿大佬的破洞牛仔裤一股脑儿的塞进了方博的怀里。






--博哥你快点,一会儿时间都快到了。






--噢噢噢好的好的!唔小雨你真好!






凭借着一点点儿优势的身高差,周雨强硬的伸手把方博的肩膀搂了过来,他忽然有些后悔。






这样穿着哪儿像个大学生啊,分明就是未成年啊。






万一那个变态就是喜欢吃嫩草怎么办!






心痛的把人搂的更紧了些。






--小雨你怎么看上去比我还紧张……






--……








当周雨第三次往咖啡杯里放下方糖的时候,方博的手机整整好响起了铃声。






捏着把手喝了一小口,噫,太他妈甜了。






看着方博眉飞色舞的用软软的嗓音和电话那边的冤大头讲着约会,哦不见面的地点和桌号,周雨皱着眉叫来了一杯冰水。






周雨看着对着手机傻笑的方博,还是决定先从这个白痴作心里工作。






--博哥能收起你的傻笑吗??矜持!矜持!!哦不,淡定!






--可是小雨,我真的好紧张……






--你听着,到时候那个变态来了你先别说话。






--啊……?






--让我先好好会会他。






看着方博对于自己对那位对象的称呼不满的皱了皱眉头,周雨心里更是咚咚咚的警铃大作。






晚节……得保住啊……












要是你再问周雨晚节是什么,他一定会一脸疑惑。






晚节?什么东西,可以吃吗?






本来和自己肩并肩坐着的人一见到那个男人之后不管不顾的扯也扯不住,立刻就害羞巴巴的黏了上去。






两个人不是第一次见面吗?博哥不是害羞吗!就这么主动抱了??






嗯话说一米八的难道不都是傻大个吗??






对面两个人肩并肩坐着,不知道两人藏在桌底下周雨看不见的地方到底偷偷的在干啥事,他就这么看着许昕笑的温柔,而方博的脸红的和熟虾子似得。






两个人自己就能冒着粉红泡泡的气氛让周雨瘦小的心灵遭受了严重的打击。他愤愤的拿着筷子夹了一大块烤肉到自己的嘴里三两下咽下肚去。






而他们两个你侬我侬的还在互相夹菜。






作为一个正直的男人,周雨想起了自己之前立得flag,他抿了抿嘴唇放下了筷子。






--那什么?许昕同志……?






这话说的不是时候,对面的许昕正巧夹了一块咕咾肉送到方博的嘴巴里,两个人听到周雨的发话更是一愣。






--……






--叫我许昕就好,许昕就好。






许昕伸手扶了扶眼镜框,镜片下的眼睛气场强大,周雨淹了口唾沫虚张声势的问话。






--那啥,那啥听说你和博哥在一起一年多了?






一听到谈话的对象是方博,许昕才笑的仿若风中摇曳的菊花,至少周雨是这么觉得的。






--之前和方博儿打游戏的时候才认识得啊。我一看这游戏名儿,诶你说乐不乐?还有人的游戏账号叫流氓抠脚哈哈哈,然后我就特注意他,和他主动搭队,没想到他说话声音特软和,特好听,我们俩那么一来二去的也就熟悉啦。






许昕顿了顿,看了一眼身边低头咬肉的小傻子,忍不住伸手呼噜了一把他的脑袋,得到方博一记委屈的白眼之后后伸手把他桌下的手扣进自己的手掌中,这才抬头继续说话。






说实话周雨就吃了两三口,全程生无可恋的听着许昕叽里呱啦的讲着他和方博的恋爱史,从最开始的语音通话两小时到后来的视频通话到方博儿睡着,从互道晚安我爱你再到两个人互寄小东西小礼物。






许昕知道方博喜欢吃小零食,每个月都买了一大堆给人寄过去。






听到这里的周雨要窒息了,难怪之前博哥宁愿放着过期都不肯给我吃!!!






周雨很难过,周雨要安慰。














总之最后的结局是完败。






旗子被人拔了起来顺带插上了“许昕天下第一棒”小旗子,周雨跟在他俩后面闻着恋爱的酸臭味难过的想要抱紧胖胖的自己。






前面两个人挨得很近,下垂的双手顺理成章的紧紧扣着稍稍前后来回晃动。






许昕比方博高了将近一个头,方博兴奋的讲着什么的时候许昕就微微侧着头仔细的听着,偶尔还时不时的调侃几句。






两个人打打闹闹和周雨走到寝室底下,最后磨磨唧唧了几句,方博直接就对着周雨说话了。






--小雨啊,今天太谢谢你啦!






--今晚我就不回来住啦,你不要太孤单哦。






--……






小雨弟弟只觉得此时无声胜有声。












fin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