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昕博】别怕,我俩正经扯过证儿的…… 1.0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和震惊一个玩意儿,明天还上课呢,被妈妈扯出来逛街……


既然和震惊一个玩意,前提我就不明说了


算是婚后日常爆料??






================






01


许昕为了方博玩游戏时手腕能舒服一点,所以给他买了个超有手感的鼠标垫。


不过方博看到的时候脸都黑了。


“卧槽许昕你他妈为什么放我照片??还大胸??”








02


制服方博就一招------------yoyo切克闹视频照片来一套。


呸,才不是!


让许昕亲亲就好了~








03


方博喜欢那种超大的玩偶抱枕。


许昕想着要不要给他在淘宝上定制个自己的得了。








04


两人之后相隔两地就是天天视屏通话,最后不来两个么么哒都睡不着觉。








05


结婚后两个人颓废了好长时间,天天早上十点多起床。


原因是婚后生活紧张激烈小嗑小碰擦出火花。








06


方博发誓自己绝对不炸厨房。


许昕站在厨房端着一口黑了的锅翻了个白眼。








07


你是没炸,只不过他自己自动引爆了呗??








08


许昕感到很欣慰,至少夫夫二人生活开始后方博持家了不少。


知道攒着礼品卡去超市换桶油,知道家里拖把坏了再去仔细挑一把好的。








09


也终于知道回家的手顺几包草莓味的套套了。


许昕露出猥琐的笑容:)








10


哦对了,戒指是方博拉着许昕走遍了全称的40多家珠宝店挑的。








11


方博有时候嫌弃许昕烧菜的时候料放的太多了味道重口,许昕若有所思的想了想认同了。








12


爱妃此话有理,吃清淡点好,这让晚上朕就不用这么费神做前戏了。








13


嗯???你再说一次???








14


白日宣淫=许昕最爱。








15


方博依稀记得有这么一句话。


如果你真的爱他,你就可以接受他的屁。








16


许昕:没戴眼镜听不清信号好像不太好?








17


早上出门时。


许昕:小可爱你出门别忘了带钥匙啊!


方博:噢噢噢我知道的!


晚上回家时。


方博:唔许昕你怎么不在家我没带钥匙外面好冷呜哇!








18


方博把以上现象归结为:对爱太过依赖。








19


哟方博,最近为自己脑子不好使脱罪脱得挺聪明啊?我都不好意思说你啥了。








20


最近方博不知道为什么若有若无一直提起当年他俩还在国家队的时候经常去的一家炒面馆。


后来许昕思考了一下,恍然大悟。








21


原来他俩确认关系的时候去这家面馆吃了一顿炒面以示庆祝。


而且还有两天他俩在一起五周年了。








22


许昕一向不缺情趣不缺浪漫,方博一向情趣浪漫只要是许昕的他都喜欢。








23


那你们知道浪漫是什么吗?


许昕回答。


漫无目的得浪啊。








24


后来许昕带方博去了张家界的玻璃栈道,把人吓得直哆嗦。


最后以一个晚上多来两次成交。


许昕把小可爱背起来走完了全程。








25


是我许昕骨头老了还是你方博吃的胖了?








26


呵呵,是我方博不够骚了还是昕哥肾不好了!








27


方博当晚收到了一份来自许·年轻力壮·昕的十足十的持久力证明。


五花八门的姿势把他弄得不要不要的,也记不起来到底超出两次多少了。








28


咱们回到第九条。


宝贝们你们见过荧光的大屌么?


就是那种大晚上乌漆墨黑就一根闪闪发光的那种。








29


许昕想恶搞方博买的。


结果好像他还挺喜欢的?








30


嗯?我仿佛听见谁在说我坏话?


方博靠在许昕怀里张口接过他递过来的香芋干。


嗯,真好吃。














tbc大概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