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昕博】内心戏扣上的绿帽子 一发完 乱写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总觉得很对不起你们,写不出好看的,速度也是极慢极慢……


总之很抱歉啦……


上一条的梗我会挑着写的,hh……






=====================










01


方博和许昕吵架了。




理由是,你为什么不给我看你的聊天记录?




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不应该对对方不留隐藏吗?方博气呼呼的背对着许昕使劲儿揪着沙发,越想越觉得难过,一言不发的蹲下身去又揪了会儿毛茸茸的地摊毛,最终看着一小滩亚麻色的绒毛才反应过来。




这地是花钱买的,不值。




于是他皱着一张小圆脸扭头对着誓死保卫手机的许昕狠狠的就是掐了一下。




“嗷呜!!!”




“痛,痛死你活该!”




吸了吸鼻子,方博觉得委屈的不行,越想越觉得这扭一下这都是便宜他了,硬生生憋红了眼眶,一言不发的甩上了卧室的门。




如果你不给我看,就是不爱我了。




没什么好说的了,分手!






分手这句话自从许昕和方博开始谈恋爱开始大大小小多多少少听过上千次。




方博就是爱闹点小脾气,每次一生气都会红了眼眶却还装作一副恶狠狠的小猫咪似得张牙舞爪,最后不还得许昕好生哄着,把人抱进自己的怀里。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厌烦,但我们昕哥从来就没觉得啊。




哄男朋友不是件幸福的事吗?(摊手)




坐在沙发上的许昕朝着被方博下手掐的紫红色的淤青吹气,感叹这小野猫真的越来越大力了。




……只不过看上去这次好像不太好哄?










02


开着空调玩手机愤愤的方博和邱叔控诉许昕实在是太过分了,有事儿瞒着我打死不和我说,也不给我看。




一心明了的邱贻可发来一个摸头的表情包,而且还是许昕的,这让方博当场白眼都翻不回来。




“每个人都要有私人空间啦小博儿,没太大关系的~”




“( •̥́ ˍ •̀ू )连叔都帮着他了!我好难过……”




“叔给你个超大的么么哒啊,别生气生气就只管对许昕下手,掐死算我的。”




“……”






方博的沉默结束了这段无厘头真是没脑子的对话,他扔了手机整个人成大字型躺在床上叹着气。




为什么为自己聊天不愿意给我看呢……到底许昕是在和谁聊天呐……




是喜欢上了别人吗???啊!不会的吧……不会的不会的……!


不过,万一呢?




我老爱耍脾气还老要他来哄着我……他会不会嫌我烦啊……他会不会真觉得我很烦所以……




怪不得他都不愿意搭理我了。




外面很多男孩子都比我好的吧……我长得又不好看脾气又大,老打他骂他……外面的人应该都是很温柔的吧……会吗?许昕会喜欢那样的吗?




戏精本质凸显,方博心事多的不行,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脑补出了一场关于许昕的大戏,甚至早就想到了许昕外面的情人过来找他理论的画面。




越想越觉得失落,怕是自己太恃宠而骄无法无天,愣是谁也不喜欢自个儿这样的。




可怜的翻了个身夹着枕头缩在床的一角,失落的叹气。




他还会来哄我吗?












03


策划忽然打了个电话过来,说是方案中的有一块出了点问题,让许昕快来看看解决一下。




生着气委屈的小可爱还在房间里哭唧唧,可是和公司约好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许昕放下手机起身敲了敲房门。




“方博?小博儿?我出去一趟啊,你好好先睡一觉再起来吃饭成吗?别生气啦?”




没人应答,许昕只好帮人烧了开水,把饭菜都一一加热了一遍摆在桌上,再次确认无误。




而在戏精本人红着一张脸抽抽噎噎的刚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发现许昕不在家之后就更加证实了他心中的那个崩溃的想法。




许昕有外遇了,许昕讨厌他了,许昕不爱他了。




从房间里出来就打了个喷嚏,瓮声瓮气的自言自语,没说两句眼眶又泛红了。




颤巍巍的尝试着打了两个电话给许昕,都被人按掉了。




方博沉默的抹了抹眼泪,一言不发的穿了鞋字,看着鞋柜上他的那串钥匙发呆,赌气似得扔到了桌上哗啦一声,转身出了门。












04


漫无目的的愣是从下午四点在大街上吹着冷风硬是撑到了七点半,他从家门口一直走走走,走到了七都大桥那儿,双腿打颤的站在桥上瑟瑟发抖。




以前他总是和许昕一起骑车到这儿来看瓯江。




后悔出门穿少了,可他想着想着又想到那儿是许昕的家,他爱带谁去带谁去,反正不是看自己烦了么……也回不去了。




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除了手机,其余的什么都没带。身份证银行卡无一都在钱包里,而钱包被他傻逼兮兮的扔在了许昕家。




不知道今晚得在天桥露宿?




吵着冻僵的手心哈了口气,他被风吹的打了好几个喷嚏,对着风刺溜刺溜吸着鼻涕,裤兜里的手机一下子响了起来。




他的铃声是许昕唱杨宗纬的一首歌,歌名方博记不太清了,依稀记得好像是什么什么男人。




把手机掏出来的瞬间又觉得难受了,他愣着神听着铃声响了大大半晌才按下了通话键。




“……”


“……卧槽方博你在哪儿呢?这么晚了还没回家吗??”


“……”


“怎么不说话啊??”


“……”


“方博儿?小博?你乖乖的啊?现在在哪儿呢?我来接你好不好呀?”




眼眶是又红了,方博点了点头才发现许昕看不到,他轻声嗯了两声,刚想开口就送给了许昕两个巨大的喷嚏。




“这么冷你穿多少啊?这下不得感冒!”




“没有……”




“声音都哑了还没有,你在七都是不是?等我啊。”




正奇怪许昕为什么知道他在七都,那边就匆匆忙忙挂了。方博撇了撇嘴。




他还愿意来找我,是不是心里还有我?












05


“我就说你得感冒!”




许昕倒了杯温开水给人,在起身去书房的药柜里扣了好几颗要下来要人吃下去。




“你不写小说真是可惜了,还啥啥啥原配小三?我跟你说,我找小三也没谁好找了。”




许昕把药送到方博嘴边,那人恹恹的想要往许昕身上靠,晕乎乎的不肯张嘴。




“张嘴,不然我就换种方式了。”




深知许昕的换种方式是多么的简单粗暴直接上嘴,方博小声的嘟囔着你不爱我了,拉低许昕的手掌到自己嘴边用舌尖去卷许昕手掌心的绿色药丸。




“不爱你?不爱你谁还把可怜兮兮的小野猫抱回家啊?”




舌尖扫过掌心的触感痒痒的,方博乖乖的样子也让许昕着实心疼了一阵。




也没有谁愿意整天把分手分手,不爱不爱的挂在嘴边,只不过他太缺乏安全感,想要通过这些事让自己多哄哄他,多关心关心就是了。




靠在自己腹间的人乖乖的双手捧着玻璃杯喝水,乖乖的样子让许昕掐了掐他的脸盘子。




“要不要接个吻?”




“蛤?”




“我说,要不要……”




“唔。”












06


你啥时候能改改戏精的毛病,我这么爱你,你可别质疑我。


嗷……也可以……




但是你为啥不给我看聊天记录!








又来了,许昕扶额。


给你看了不就没惊喜了吗???














fin


晚安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