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昕博】 记一次直播 揣崽日常xN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诈尸,逃走






==================




“啊,今天迟了点儿。”




许昕把手机架在桌子上,捯饬了下头发,抱着方博钟爱的旺仔牛奶的抱枕开着直播。




“你们太热情了,果然昕哥惹人爱哈哈哈。”








哈哈哈几个月不见果然还是这样的厚脸皮哈哈哈


小可爱呢!我来看小可爱的!!


嗷呜~昕哥最帅了嘛嘻嘻嘻今晚聊他个五毛钱的!


小可爱!小可爱!小可爱!我们的目标是!调戏小可爱!








“嘿,合着你们都不是我粉丝啊?这儿不接受博吹啊,还小可爱。”




“小可爱不行,就我能叫,你们得叫他博哥。”




装模作样的拿下眼镜框,许昕还没来得及好好教训这些伪迷妹们,方博就光着脚丫子蹭到门口了。




“许昕~”




肚子圆滚着顶着衣服上的笑脸,只穿了条短裤露着细瘦的小腿,刚睡醒的头发胡乱翘着。




“起来怎么不叫我一声昂?鞋也不穿。”




许昕起身把自己的拖鞋拖给了他,半搂着伸手替人揉平了胡乱的头发。方博推搡着许昕的怀抱走了几步,他的脚比自己的要大一些,穿着走起路来踢吧踢吧的响。








啊啊啊啊啊!!小可爱!!看过来!!!!!


天哪真的是可爱炸了呜呜呜原地暴哭!我要狗粮!我要狗粮!!!


哇肚子看着大了好多啊!小可爱脸是不是又圆啦~


小可爱快来!!让姐姐好好看看你!!








“你,你在直播啊?”




方博倒是蠢蠢欲动,上次直播还是他怀孕只有两三个月的时候,他和许昕一起的,结果没几分钟他就有点反胃难受,害得许昕也陪着他跑厕所,直播不成功。




方博勾了勾许昕的小指,带着点期望的眼神看了看他的,又看了看摆在桌上的手机。




“不行不行,你一去还不得给他们骄傲的!”






结果还是两个人手拉着手肩并着肩窝在了手机面前。




竖着放方博的脸只能拍进去一半,方博不乐意的直揪许昕衣服,许昕不要脸的讨了个吻才改成了横着放。








委屈死了哈哈哈哈蟒蟒太坏了!


啧啧啧还要博博啵啵!表脸!!小可爱你可不能屈服!


捏脸势力上线!!可爱死了我也要亲亲!!








“不给亲吸吸吸吸~就许昕能亲~”




“也不给摸!摸了他会长丑的!才不能让他长得和许昕一样呢。”


“旺旺?许昕他老抢我的小旺仔!讨厌他!”




“???讨厌我?也不知道昨天晚上谁抱着我直哼哼说就喜欢我一人?”许昕跳了挑眉,松开方博的手低头打开了柜子。








卧槽总是到处扔狗粮!讨厌!


口嫌体直的小可爱哈哈哈哈挨得蟒蟒这么紧嘴巴上还说这不爱~


身体上很主动嘛哈哈哈


昕哥多帅啊!!不丑!小小可爱落落呢~








“啊,她上学去了呀~”




“和你讲她可皮了,上周还是啥时候自己跑出去玩害得我和许昕找了好久。”




“嗨呀你们不知道小学的数学有多难!许昕这大瞎子也不会写。”






“就你话多。”许昕摸出一小袋旺旺雪饼撕了口子塞方博手里,“吃能堵住你的嘴不??”








旺旺雪饼~好想吃哇哇哇~


小可爱和旺旺最配啦!没sei了!小可爱吃旺旺真可爱!!


我喜欢旺旺仙贝!!


喜欢小小酥!一口一个炒鸡好次!!








“再说你们就可以自己组个团开公司了哈哈哈。”




方博捧着小饼干小心翼翼的用牙齿咬掉上面的白霜溶在嘴里咸甜咸甜,他咬着饼干半是抱怨的说话。




“你们昕哥说不能多吃,两个月吃一次!你说说有这样虐待人的吗!!这次吃了又得等两个月呢……”






“还不是为你好?你说说你整天啃旺旺一会儿出来的还不得是个小旺仔?”




许昕起身对着镜头念念叨叨盯着弹幕,看了一会儿满屏的哈哈哈哈,忽然想到什么似得起身揉了揉方博的脑袋。




“你慢点吃啊,我给你倒杯热牛奶。”






乖巧的三两口解决掉饼干,方博拍了拍嘴挺着肚子挪到镜头跟前盯着弹幕一条条飞过。








“我真的胖了吗……??不管都是肚子里的小祖宗害得!”




“昕哥现在干什么工作啊……他,你不知道那瞎子经济头脑还挺好,自己开了个运动器材的公司,别说还挺赚钱的!”








果然呐hhh我就知道那个xb的牌子是你们的!


那昕哥哥会很忙吗?你们还缺人吗???像我这样的可以不?!


开公司好呀!虽然辛苦了点但做大了就轻松多啦??








“我也觉得唯一不好就是哎,就是太忙了太辛苦,你说他现在整天忙着照顾我,趁着我休息还得忙公司的事儿……”




方博说起这个来兴致不太高,他觉得许昕为了他总是付出的太多了。




“你们没觉得他瘦了好多啦?最近也有大病小病都不告诉我就自己忍着,还每天给我端茶倒水的。”




方博捏着手里的塑料袋子哗啦啦的想,他撇着嘴恹恹的说话。




“晚上抱着他睡觉都觉得他瘦啦……”








哎小可爱别难过啊……你平平安安开开心心我想昕哥就会很快乐了吧~


是啊是啊家里有你又有孩子,昕哥肯定感觉很幸福的啦!


小可爱别介样啊!


所以小可爱也得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昕哥也就不会觉得累啦!


心疼心疼……昕哥知道肯定会感动的嘛……








方博吸了吸鼻子,沉默的坐在手机屏幕前,对着手里的饼干袋子也没了兴趣,他本来还想趁着许昕不在的时候偷摸摸的再拿一包吃,现在想来自己的任性和小脾气是不是让许昕也会很烦躁。






“怎么不和你小黑粉儿说话昂?他们怼你了?”




许昕端着热牛奶塞到方博手里,盯着他圆圆的眼睛看,“还真怼啦?哎哟你看我帮你怼回来?”




“不不不不要……他们没呢……我我博哥像是会被人怼的嘛?他们早被我,早被我堵的说不出话来了!”




不可质疑的挑了挑眉,许昕想要去看弹幕,没想到方博吧牛奶放到桌上去拉自己的手。




“怎么啦宝贝?”




“想,想抱抱你。”






方博奇怪的动作被许昕权当作了孕期的情绪不稳,他以为那些迷妹们说了什么话方博真听进心里了。许昕拍着方博的被,任由他在自己怀里拱来拱去。




“许,许昕……”




“嗯?怎么啦?”




“我以后,我以后不会再任性了……也不会惹你生气啦……你要开开心心的行吗?”






我的小祖宗到底听了啥哟。




许昕捏了捏方博日渐圆滚的脸蛋,弯下腰去亲吻,他宠溺的把脸埋在他的颈间。




“有你在我身边,不是最开心了的嘛~”










卧槽这把狗粮撒的完美!


哭唧唧呜呜呜呜我啥时候才能遇上这样的男朋友啊原地暴哭


你俩也太好了嘤嘤嘤一定会生一窝小旺仔开心的一直到最后的!


要不要太幸福??祝福……!


祝福x10086










fin


晚安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