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

X.B 总监,你的小混丝到了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圆fufu的小花:



新人拜tag~

  


______________



  


01
“蟒大……哎我又来回忆啦,真希望有一天蟒大还能回来呢……”

  



  


02
刚来的这个公司待遇超级好,方博好不容易挨过了实习期成功混入了公司内部,还没来得及好好庆祝,就被打击的泪流满面。

  



lof上一个写原耽的太太退圈了。

  



理由很简单,一改平日里逗逼模样,高贵冷艳的他只写了了了几个字-----------“工作太忙,退,缘见。”

  



原先页面上那个头像绿绿的小蛇一下子变成了一片死灰,连个签简介都连带着一起改了。

  



“世界真美好,逃跑真美妙。”

  



方博一手拿着手机,右手上的资料哗啦啦一下子掉在了地上,白花花的铺满脚边。

  



身边的同事投来同情的眼神,都以为刚进公司的小同志被上司狠狠压榨了,纷纷送上了心疼的祝福。

  



“方博,资料你就这样整理的??”

  



被吓了一跳的某个哭唧唧的小人一下子把手机藏到身后去,对着问话的人嘿嘿嘿的傻笑。

  



“许,许总监……我我我我马上就理!”




  


03
介绍一下许昕。方博的顶头上司,掌握方博的生杀大权。

  



听说是总裁的左膀右臂,而且自己能进这个公司最后也是他点头同意才被放了进来。

  



方博讨好着笑把整理好的东西摆在许昕的桌角边。

  



“总监,小的整理好了……”

  



忙着看文件的许昕抽空望了一眼站在办公桌边上唯唯诺诺的一脸怂包样一下子乐了。

  



“???”

  



“喏。”许昕撅着下嘴唇示意方博去看座子上的笔筒。

  



“啊?”

  



这嘴巴翘的是想让我夸夸吗……?

  



马屁博开窍了似得一下子上线,连忙点头哈腰的夸许昕气色真好,这嘴唇跟涂了口红似得,啥色号啊?

  



“……”

  



“我……是让你去拿笔筒里的牛奶糖!”

  



还以为这个阴晴不定的总监自己要吃呢,还能这么使唤人。

  



方博暗自吐槽却又屁颠颠的撕开旺仔牛奶红彤彤的包装递到许昕嘴边。

  



“……这是赏你的……”

  



无力。





  


04
初来乍到的方博结束了一天兢兢业业的工作,同事还都不熟,等他抬头的时候就自己一人了。

  



他倒在椅子上摸着手机点开lofter,首页上的更新记录还是停止在了半个月前蟒大发的那条退圈lo。

  



愁眉苦脸的往下滑了滑,翻到最进的那篇文上点开了评论。

  



“啊~今天正式工作第一天,好累(๑ó⌓ò๑) 今天蟒大会不会忽然诈尸呢?”

  



  


“方博?”

  



“诶!到!”

  



忽然被人吓了一跳,他把手机甩到桌子上,假装认真的冲着许昕挤出一个笑脸。

  



“我这么吓人?还没回家呢?”

  



“嗷嗷嗷总监我马上回家!”

  



方博胡乱的抄起办公桌上的手机包,七手八脚的把要带回去的东西塞回包里,还不忘揣了手机。

  



“总监您好,总监再见!”

  



一溜烟就跑没影儿了。

  



许昕目瞪口呆的无奈的笑了笑,看着他的小桌子上摆着一个绿呼呼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下子被吸引了目光。

  



凑过去一看,是一只扭成一团的陶瓷小蛇,旁边还压了一张纸,上面写着一个字。

  



  


蟒。

  



  


啧啧啧,许昕皱着眉摇了摇头。

  



  


这字写的怎么跟鸡爪子似得,丑死了。





  


05
这蛇和之前自己的头像是一样的,那个蟒也是自己的名字。

  



感情那个新来的小职工原来还在lof自处混迹?

  



难得把工作坨到一边,许昕掏着手机重新安装了lofter,一登入主页,没想到蹦出来好几条消息。

  



“啊啊蟒大就这样走了……有点小难过。”

  



“今天也是期待蟒大会回来呢!”

  



“新公司真的哈哈哈哈好到不行,工资好高!”

  



“蟒大,好想你啊QAQ”

  



“蟒大~跟你讲噢我的上司爱吃旺仔牛奶耶!”

  



  



头像只是小仓鼠,名字不要脸的是蟒大终身后援会。

  



许昕挑了挑眉点进方博的主页,没想带第一条就是吐槽他的lo。

  



“今天那个上司赏我一颗牛奶糖,我还以为他要自己吃呢还屁颠颠给他拨了,结果是给我的??exome?”

  



许昕气笑,心情颇好的往下翻了翻,小仓鼠的页面感情还挺丰富的,一会儿哭唧唧一会儿笑嘻嘻,最多的还是表白蟒大,噢,是自己。

  



许昕滑上滑下,假装手滑,给这只可爱的小仓鼠点击了关注。





  


06
哐叽。

  



手里的陶瓷杯掉在地上万幸的没裂,方博镇定的给他捡起来,镇定的给自己灌了一杯水,镇定的回到房间,扑倒在床上。

  



啊啊啊啊啊!!!!我的蟒大!!!!!!!

  



被子被人兴奋的揉成一团,床上的人哼哼唧唧的抱着手机啵啵啵的亲了好几口,把小手机直往心口上按。

  



我的蟒大呀呜呜呜竟然关注我了QAQ。

  



闹腾了大半天,冷静不下来的某人激动的蹦起来在客厅小跑了好几圈,呼呼的喝了一瓶橙汁儿,冷静没几分钟又忽然担心起来。

  



这……为什么心上大忽然关注了自己??是手滑吗?一个不小心按错了?还是怎么了……?

  



方博点开蟒大黑不溜秋的头像,小心的给人打字。

  



“蟒大!!!!!!∑(°Д°ノ)ノ是不是手滑啦!你怎么会关注我呢?”

  


没想到那边回复好快,几乎是一下子就回复过来了。

  



“不是嗷,是看你可爱。”



  



  



  


07
方博凭借着自己厚脸皮的精神,不要脸的和蟒大飞速成了微信好友,在一起拌嘴十分开心。

  



“方博。”

  



“……诶……诶诶诶在在我在……”

  



许昕放下手里的文件似笑非笑的盯着方博看,方博惊慌失措的样子让他想起来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的视屏,一直受了惊吓的小仓鼠。

  



“我喊你四声了,你在想什么呢?”

  



结结巴巴的和许总监道歉,方博红着脸把手里的东西给人递过去。

  



其实他满脑子都是昨天蟒大和他说的话。

  



“小博儿,能和你谈恋爱的人真幸福。”

  



幸福!!你也会很幸福的!!!

  



他昨晚哼哼唧唧的打滚打了好久,都没平时跟蟒大那样没脸没皮的表白,羞得说不出口,仿佛自己一说爱两个人就真能谈恋爱一样。

  



“……”

  



许昕看着方博一脸春意荡漾,笑着摇了摇头,拉着他的手给他抓了一把牛奶糖。

  



  






  


08
蟒大更了退圈后的第一篇文。

  



留言歘歘歘直飚好几百页,小粉丝们嗷嗷的想念蟒大。

  



设定是职员x总监的au,实质上是粉丝和正主的纪实录。方博乐呵呵的抱着手机看了好久,乐巴巴的给他留言。

  



“噫嘿嘿嘿真的好可爱呀!!小粉丝啥时候才能明白大总监这头大灰狼想要吃掉他哇哈哈哈哈太笨了ヾ(Ő∀Ő3)ノ!大总监人设好苏好喜欢!”

  



许昕抿了一口咖啡,感觉自己刚才方糖放的有点多了,不然咋能这么甜?他打字给人回复。

  



“大总监苏?我苏不,你喜欢吗?”

  



刚回到电脑上没多久,手机就震动的跟什么似得。

  



“吸吸吸吸蟒大最苏最喜欢啦(。’▽’。)♡!”

  



真是,你咋这么可爱。





  


09
许昕喊方博给自己去泡咖啡。

  



方博想着许总监这人平日里喜欢吃旺仔奶糖,肯定爱吃甜的。于是他真诚的哐哐哐砸了好几粒上去。

  



许昕喝着第一口就呛着了。

  



“咳咳咳我去……咳方博你放了多少糖?”

  



委屈唧唧的人睁着大眼睛小心翼翼,方博开口。

  



“总监看看看你平时好爱吃糖的,以为你喜欢喝甜的呢……”

  



许昕没辙了,他勾了勾手指示意方博凑近些,方博乖乖的挪了几步。

  



  



“总监苏吗?”

  



“什……什么??”

  



“你不是好喜欢总监的吗?”

  



“瓦特……?许许许总监你在说什么哇!”

  



“hummm不是你说的吗?大总监好苏好喜欢!现在反悔了?”

  



这不是昨天……自己给蟒大留的言吗!!!总监他怎么知道!!!

  



愣住了的小仓鼠也很可爱,许昕把人拽过来不由分说的亲上去,嘴里的甜味冲淡了点,他认真的啃着方博的嘴唇,却感觉越来越甜。

  



“你果然好甜。”






  


10
号外号外!!!总监谈恋爱了!!!

  



  



今日份的重大新闻!!总监的小情人生气了!哈哈哈哈哈哈总监被关在办公室外了!

  



  



重大爆料速来!!总监昨天去买了戒指!!!是打算求婚吗!!!

  



  



重磅消息!!你们的总监已为人妻!!!







  


fin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